濮阳i35汽车影音:起亚福瑞迪音响改装双主机之阿尔派

  • 2012-09-08 10:40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濮阳i35影音谢浩
  • 责任编辑:admin

    福瑞迪音响升级时曾经在改好时试用了阿尔派的CD主机,与其之前加装的DVD声音效果有着天壤之别,一般的DVD主机声音比较干涩、浑浊,虽然后级增加了功放、低音,并更换了前声场喇叭,但是因为主机的关系并未让其发挥应有的最大效果,试用阿尔派主机就是为了让车主听听-在后级不变的情况下因为主机的不同会有什么样的对比,当时车主亦同样感受到了其明显的变化,于是约定为其准备升级的CD主机:阿尔派117。为了让这台后加的CD主机操作的便利性及继续使用原有的DVD(导航)功能,为本车定制了专车专用的方向盘音量控制器(对阿尔派主机)。

   下面的链接就是之前这辆福瑞迪音响改装的介绍。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729946.html

   音响改装之入门神器:阿尔派CDA-117E主机。图中红色即为福瑞迪专用方控适配器。

   EQ、时间延迟,阿尔派特有的音质效果,已被众多车友喜爱的CD机型号。

阿尔派117官方简介。




下图中红色配置即为福瑞迪专用对阿尔派机型的方控适配器,安装极为简单。一端与原车方控线连接、另一端直接插在117后的插孔上即可,无需调试对码即可完美使用原车方控按键。
 

起亚福瑞迪加装CD主机,在不做倒模安装的前提下可用空间不多,狭小的手套箱空间让安装变得不便。
 

平时使用中除了换碟需打开手套箱外,全部的操作基本全靠方控按键来完成。



 

店家:濮阳i35影音车饰
地址:河南省濮阳市任丘路小联华(肯德基)南100米
电话:0393-8706669 谢浩 13513939395 QQ:372717716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746936.html

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